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所有市县全部恢复公交车,武汉以外巡游出租车全部恢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22: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蔡少渠)来自湖北省运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全省76个市、县全部有序恢复公交车线路1144条,恢复比例达67%,比前一天增长5%,8779辆车参营,全省日客流超过130万人次。

鄂州市、竹溪县等21个城市恢复了全部公交线路,武汉市还恢复了部分夜班线路,五峰县老县城今日恢复公交、新县城30日恢复。日客流量超10万人的城市有黄石、襄阳,日客流量超20万人的城市仅十堰。

除武汉市外,巡游出租车25180辆全部恢复运营,武汉市近6000辆出租车仍参加防疫保障运输。

首趟公交车的客流,仙桃市和英山县已恢复达13人,宜昌市、襄阳市、随州市为18人左右。趟次客流最高的十堰市为37人,26日客流量超过26万人。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