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深圳建筑项目优待湖北员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通讯员汪绪普)“专车接我们返岗,还能免费做检测,真是太暖心了!现在我们干劲十足!”3月25日晚上9点,荆门市东宝区子陵镇的水管工罗传林在深圳的中建三局红土创新广场项目部连线记者,告知他在项目部接受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分享了他对工作步入正轨的喜悦。

该项目负责人臧春楠介绍,红土创新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后海总部基地核心区域,是集办公、商业、会议中心与交易中心于一体的超高层办公楼,2018年3月开工,湖北籍工人和管理人员约占50%。“湖北人吃苦耐劳,又聪明能干,一直比较受建筑企业青睐。”

2月下旬,中建三局红土创新广场项目开始筹划复工复产。截至3月10日,除湖北籍工人外,30余名来自其他地区的工人均已到岗。3月22日起,在与黄冈、荆门等地相关部门协调后,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南方分公司采取“点对点、一站式”专车形式陆续赴湖北接回35名劳务工人。

上车前,项目部安排专人对工人逐一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绿码,并按照人员隔位、分散就坐原则落座。专车上还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手套、洗手液、面包等生活防疫物资。

抵达项目部后,中建三局安装公司南方分公司向每位工人发放防疫、生活物资,开展防疫安全教育,并组织所有工人参加免费的核酸检测。

据中建三局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公司在广东的近20个在建工程均已复产,通过乘坐公司租用专车、职工顺风车等形式,大批工人正陆续返岗复工。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