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荆门:规上企业返岗率超94%,17万多人外出务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19: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4月2日下午,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第62场新闻发布会,介绍荆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

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本全介绍,截至4月1日,该市规上企业返岗率达到94%以上。3月12日出台促进农民工和大学生就业措施。为企业免征社保费3亿多元,返还稳岗基金1800多万元,增强企业活力。

针对大学生就业,扩大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招聘等,安排实习岗位1万多个,鼓励大学生到农村、企业、基层就业,到农村就业每月补助500元。

支持返乡农民工到企业就业,每人一次性补贴1000元。持续开展网上春风行动,举办网上招聘会67场,全市已有3万多返乡滞留人员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实行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出,确保安全返岗,已输出外出务工17万多人。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