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京东生鲜包销10万吨小龙虾,发布十大举措加速湖北农产品上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08: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艾红霞、通讯员倪留青)4月2日,京东生鲜宣布计划包销10万吨、价值约60亿元的小龙虾,并制定专项品控服务体系确保品质,让“夜宵王者”顺利“C位出道”,加快湖北省小龙虾等农产品生鲜行业恢复往日兴盛。

目前,湖北境内的应季农副产品开启走向全国的步伐。除了小龙虾,京东生鲜还送出“十大举措”助农大礼包,全力帮助湖北商家农户同时按下 “重启”和“加速”键。据介绍,京东推出的“湖北专项助农十大措施”包括:入驻绿色通道、新店成长权益、运营专项指导、代入驻特别服务、免费店铺服务、平台专属资源倾斜、开店资质办理优惠、冷链物流优惠、商家经营激励权益、京小贷优惠。

“全面聚合了京东平台包括入驻、流量、运营、金融、物流和工具支持在内的各环节优势,对湖北商户提供贴心支持。”京东生鲜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商家入驻环节开始,京东生鲜就大开“绿灯”,专属“小秘书”对接跟进流程,优先审核,并提供活动、直播、频道等渠道资源为湖北农副产品打造专属的营销活动。

一直以来,京东都是农产品上行的重要平台。2月10日,京东率先开通“全国生鲜产品绿色通道”,220吨秭归橙、215吨潜江小龙虾、100吨湖北鸭产品……1800吨湖北农产品通过京东走出湖北省。

目前,湖北共有小龙虾、周黑鸭、热干面、孝感米酒等1700个品牌、9万种荆楚味道在京东生鲜平台上销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