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确保AG600飞机海上首飞 荆门试验场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07:5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熊东东)“哒哒哒……”4月6日,荆门漳河机场车间里,阵阵铆枪声中,来自珠海研制团队的技术人员正在维护保养AG600飞机。

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计划今年进行海上首飞。此前受疫情影响,AG600的水上飞行试验场所在地荆门关闭进出城通道。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3月中旬,在荆门市政府和防疫部门的支持下,一支由15人组成的飞行保障突击队从珠海奔赴荆门,全体队员在全部完成了核酸检测、进行专门的防疫培训,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后,AG600的保障工作全面展开。

为确保AG600按计划海上首飞,清明节期间,珠海研制团队和时间赛跑。“每天早上7点50分进场,8点开工,有时候加班到晚上9点半。”珠海通用航空研发制造基地装配中心主任马建明说,队员们齐心协力一起赶进度,可以按照时间节点保证完成保障任务。

目前,珠海研制团队成员已由最初的15人壮大到30余人。随着试飞、质量、装配、设计、测试改装等队员陆续就位,AG600海上首飞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