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李乐成与戴和根交流表示 增进友谊深化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08: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5月1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视频连线,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将增进友谊,深化务实合作。

李乐成表示,中国化学工程一直关心湖北和襄阳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最困难时刻捐款捐物,展现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目前,湖北和襄阳的疫情都得到了有效控制,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

李乐成说,中国化学工程在汽车轻量化材料、锂电子材料等高新产业领域有很多优质资源,希望在发展布局时首选襄阳。此外,集团在化工、医药等领域也有着巨大优势,希望在化工园区转型升级、精细化工、化工装备制造等领域为襄阳提供帮助。襄阳将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良的环境,确保双方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戴和根首先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和襄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化学工程及其在鄂三家企业的关怀、支持和帮助。他说,集团历来重视在湖北和襄阳的布局和发展,旗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成长于襄阳,希望地方继续支持;中国化学工程将确保打造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举全集团之力助力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