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这个中国旅游日,湖北17市州联动开展60余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9: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当天,省、市联动,湖北17个市州均以“文明旅游、健康出行”为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60多项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极目楚天舒 云上看湖北”网络宣传活动,其中包括发布“云上看湖北慢直播”“金牌导游带你健康游、安心住”等活动。

武汉开展“我在东湖等你”、“东湖24小时 网络达人游东湖”24小时直播,展现武汉旅游市场逐步复苏现状。

宜昌举办“市长带你品宜昌”抖音主题直播活动、“5G+赋能,云游宜昌”30天24小时云直播活动,“导游线上说宜昌”视频大赛线上推广;发布“宜旅乐”健康旅游推荐指数,就各A级景区是否适宜健康旅游发布直观的权威指导信息,从而引导游客健康出游。

襄阳举办“纵情楚天 爱游襄阳”2020年中国旅游日襄阳主题活动,发布2020年襄阳市精品旅游线路、“文明旅游2020”倡议书,为“襄阳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授旗等。

十堰推出“全民接力 文明出游”线上互动活动,开展“绿满十堰 美丽前行”十堰自驾游产品线上推广,探索“特色体验+住宿+就餐”经营模式。

黄石发布文旅宣传片《24小时在黄石》,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宣传。

咸宁开展“云游咸宁”直播活动和“乐游咸宁短视频大赛”决赛评选。

荆州开展“文明旅游 健康出行”2020年中国旅游日荆州主题宣传活动和“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步开展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荆门推出“云游荆门”网络旅游活动,开通上线“荆门文旅云”APP,整合市级媒体的网络新媒体,同步开展“我们的节日 文明旅游”专题宣传。

黄冈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和“告别车窗抛物,倡导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组织导游领队文明旅游培训。

鄂州通过视频直播方式推广当地优质文旅资源及产品,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向市民宣传文明旅游。

孝感开展“中国旅游日”孝感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

随州开展“随心随愿游,云上看随州-2020”中国旅游日随州主题活动。

恩施举办中国旅游日恩施州宣传推介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并于5月20日至5月26日,各县市线上旅游推介,倡导文明旅游、健康出行;各景区参与线上直播。

仙桃开展“云”游仙桃现场直播活动和“最美景区”“最美游记”评选活动。

天门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公益宣传。

潜江制作文明旅游宣传册,并组织志愿者宣传发送手册。

神农架在神农顶景区举办“极目楚天舒 云上看湖北”——2020年中国旅游日网络直播分会场活动。

此外,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宜昌、十堰、黄石、天门等地发放旅游消费券或开展景区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