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人大代表、潜江市市长 龚定荣:支持企业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08: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鹏

代表名片:全国人大代表、潜江市市长 龚定荣

关键词:保市场主体

潜江是典型的新型工业城市,工业门类齐全、体系完整,基础好、底子实,实体经济实力雄厚。潜江市的实体经济贡献了50%以上的GDP、60%的税收、80%的劳动就业、80%的固定资产投资。保住市场主体就保住了经济基本盘、保住了税收、保住了就业、保住了经济增长动力和后劲。

潜江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把打好市场主体保卫战作为保经济增长源头的重要抓手,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思想贯穿于市场主体保卫战之中,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帮扶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龚定荣认为,目前全球疫情依然处于蔓延态势,小微企业特别是出口型小微企业压力较大,此前有一些措施,但力度仍需进一步加强。建议进一步强化金融财政支持,助企业渡过难关。设立政策性基金,支持新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让企业轻装上阵,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