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恩施消费扶贫促进旅游产业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20:32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29日,游客在恩施市盛家坝乡二官寨村参加稻田捉鸭子趣味活动,体验农耕文化和传统民风民俗,感受田园生活。为推动疫情后经济重振,恩施市于今年5月启动了“拥抱恩施·深呼吸乡村游”、“恩施人游恩施”、“省内人游恩施”、“百元住星级酒店”等系列旅游消费扶贫活动,全面推广乡村旅游线路,带动特色农产品销售,促进旅游产业复苏。(视界网 谭华 摄)

5月29日,恩施市盛家坝乡二官寨村的村民本色出演原始巴盐古道神秘文化的实景剧《二官人家》。

5月29日,恩施市盛家坝乡二官寨村的村民本色出演原始巴盐古道神秘文化的实景剧《二官人家》。

5月29日,游客在恩施市盛家坝乡二官寨村参加稻田摸鱼趣味活动,体验农耕文化和传统民风民俗,感受田园生活。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