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6.3万余名群众实施易地扶贫搬迁 央媒聚焦“郧阳模式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10:41 来源: 十堰晚报

中央媒体记者在青龙泉社区袜业车间采访。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姬廷顺 曹忠宏 报道:日前,由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组成的易地扶贫搬迁采访团,到郧阳区专题采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近年来,郧阳区坚持全域大集中、全优大配套、全员大产业,通过探索“五进”安置模式,对21685户63495名群众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形成了易地扶贫搬迁的“郧阳模式”。

在搬迁后续帮扶中,郧阳区积极推动大产业扶持,推行“1+2+N”产业扶贫模式,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300元,全区贫困发生率从35.63%降到0.21%,为如期实现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