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宜昌中小水库开闸泄洪备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14:30 来源: 湖北日报

6月28日,宜都市渔洋河流域持续降雨,宜都熊渡水库上游水位持续上涨,已快接近146米的汛限水位。根据宜都市防办综合调度,熊渡水库开闸泄洪,六孔全开,最大下泄流量达到每秒402立方米,当天是本年度第三次开闸泄洪,泄洪总水量达3000万立方米。据悉,熊渡水库属渔洋河流域龙头水库,最大库容量可达9500万立方米。进入汛期,宜都熊渡电业公司水工、水文、机电运行等部门全天候应急值守,轮转作业,严格执行调度指令,确保安全行洪,在泄洪的同时进行发电作业。据了解,近期宜昌中小水库纷纷开闸泄洪腾库容,备战汛情。(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曙松 通讯员 朱灿义 摄)

熊渡水库开闸泄洪,六孔全开,最大下泄流量达到每秒402立方米。

熊渡水库开闸泄洪,六孔全开,最大下泄流量达到每秒402立方米。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