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丹江口市举办“水之廉”家风家训廉洁文化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20: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光泽 杨雪 李文霜)10月9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水之廉”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师生书画展在政府广场开展,百余名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观展,镇党委书记鲁刚、中心学校校长王雪晓先后为在场人员讲廉、诺廉、倡廉。

中心学校校长王雪晓讲廉。通讯员供图

“水之廉”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师生书画展是2020年丁家营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一项内容,此举旨在挖掘、寻找身边勤廉典型,发挥典型示范辐射作用,讲好正风反腐初心故事,引领家庭助廉风气,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书画作品还将在本镇中小学、各村持续展出,后期丁家营镇还将在各支部陆续推出“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

群众现场观展。通讯员供图

据丁家营镇党委委员、纪检书记、丹江口市监察委员会派出所丁家营镇监察室罗敬田介绍,丁家营镇举办“水之廉”家风家训、廉洁文化师生书画展,旨在以书画艺术形式传播中华民族优秀家风家训文化,切实发挥好家庭在干部廉政方面的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持家,树立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促进社会风气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