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4.9%!中国经济正在热起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08:57 来源: 新华社

4.9%——这是中国经济第三季度增速,在一季度同比下降6.8%、二季度增长3.2%的基础上,三季度增速进一步加快。

0.7%——这是中国经济前三季度增速,在上半年同比下降1.6%的基础上,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实现转正。

消费者在上海南京路上的上海第一食品商店选购食品(9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19日新鲜出炉的经济“三季报”显示,疫情大考下中国经济逐季转好、稳定恢复,展现强大韧性。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中国将是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成绩来之不易,前景更加可期。让我们为中国经济加油,为实现梦想继续努力打拼!

福建省石狮市一家服饰有限公司工人在激光切片机前操作(8月25日摄)。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逐季转好 稳定复苏——透视中国经济“三季报”

文字记者:陈炜伟、于佳欣、申铖、王雨萧

视频记者:陈杰、陈爱平、王玉璐

新媒体编辑:谭慧婷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