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立山强调 不断夺取追逃防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新胜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08: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振威)12月29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立山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立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完善追逃防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协调机制;要压实国企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境外企业的管理监督和风险防控,积极引导境外企业合规建设;要加强国际执法合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促进追逃防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保驾护航。

会议还审议调整了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积极构建集中统一、高效顺畅的协调工作机制,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