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立山强调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07: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罗光军)1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赴鄂州调研,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就做好2021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营造持续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保障湖北高质量发展。

王立山详细查看了鄂州市政治生态评估画像系统,对鄂州市以政治生态评估画像为抓手,创新性开展日常监督和同级监督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破解同级监督难题,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课题,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任务,是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对我们党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胆实践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破解同级监督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立山要求,鄂州市纪委监委要在加强日常监督和同级监督中充分运用信息化、科技化手段,进一步优化提升政治生态评估画像系统功能,更加科学、直观、精准地评价政治生态情况,为全省贡献鄂州智慧。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