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瑞连参加黄石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服务推进全省区域发展布局破题开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07:2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1月24日,省委副书记王瑞连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黄石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实举措,服务推进“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破题开篇。

董卫民、吴锦、朱金明、余林杰、姜蕾、王刚、明进华等代表先后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就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一个高举旗帜、方向坚定,鼓舞人心、提振信心、温暖民心的好报告。大家还就落实援企惠企纾困和奖励政策、完善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机制、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王瑞连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刚刚过去的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挑战前所未有,斗争艰苦卓绝,成效好于预期,交出了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引以为豪的英雄答卷。经历大战大考洗礼,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风雨袭来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所在。

王瑞连说,“十三五”期间特别是过去一年,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为进一步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我理解,重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重要要求和殷殷嘱托,加快实施区域发展新布局,进一步提升发展位势、增强综合实力;创新政策和激励机制,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块状经济;刻不容缓推进农业产业化,完善各方利益分配机制,整合打造一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以产业发展促脱贫成果巩固、乡村全面振兴;要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持续推进营商环境革命,以思想破冰优化制度供给、引领发展突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