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河北奥美捐赠65台呼吸机 助力河北抗疫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17:4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21年1月29日,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谊安)旗下子公司河北谊安奥美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奥美)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50万元的医疗设备。2月1日,河北省红十字会向河北谊安奥美发来感谢信,对此次捐赠行为表达了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

北京谊安医疗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麻醉和呼吸医疗设备研发制造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呼吸机、麻醉机、手术床、无影灯、骨科牵引架、腹腔镜等。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包括50台治疗型有创呼吸机VG70、15台急救转运呼吸机510S,共计65台。根据河北省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这批设备将全部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

重大时刻,谊安医疗勇担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03年,非典疫情爆发后,谊安医疗紧急生产,为全国各地提供了千余台Aeon6300呼吸机(Shangrila510原始机型),为各地的非典患者治疗提供了有利武器。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谊安医疗承担起发改委“国家应急救灾储备项目” 66%的呼吸机订单任务,近千台呼吸机驰援汶川抗震救灾,为灾区的营救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

2020年1月,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并快速蔓延到全球,谊安医疗第一时间成立防控战疫指挥部,紧急召回员工复工生产,全力保障生产供给,向海内外130多个国家提供了50000多台呼吸机。同时,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汉川市人民医院、三河市红十字会等定点单位定向捐赠了呼吸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