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贺胜出席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题会议强调 科学把握接种形势将难事办成好事办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泉)3月8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题会议,研究我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贺胜指出,接种新冠疫苗对于建立免疫屏障,降低感染风险,控制新冠疫情,具有特别重要意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是做好全省疫苗接种的指导性文件,既要符合我省实际,又要切实抓好方案的组织实施。

王贺胜充分肯定我省前期疫苗接种工作。强调接种是预防、控制、消灭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最简便的措施。要科学把握当前疫苗接种形势和面临的挑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评估督导和宣传引导,一手抓疫苗接种,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将难事办成、好事办优,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以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就方案的起草作了汇报、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