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60+企业3000+岗位 青山区举办专场校园招聘助学子留汉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07: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金凌云 通讯员刘昌桂)3月19日下午,青山区2021年首场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在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启动。活动现场青山辖区60余家知名企业携3000余岗位走进湖工大。

为响应武汉市“学子留汉”工程部署,青山区委组织部、区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此次“就”在武汉 、“职”来青山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曾在辖区内开展“企业问计”活动,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逐一摸排。针对青山区工业企业较多,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新材料等产业人才需求旺盛的特点,确定了专业优势对口的湖北工业大学作为招聘的第一场,还设置线上招聘通道,最大限度满足企业需求。

招聘现场,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台前吸引大批学生围观。“这次招聘会针对性强,面对的都是我们学校的优势专业,面对面交流效率也更高。”来自湖北工业大学桥梁与隧道专业硕士应届生周鹏说,他已签约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此次来帮室友支支招,找一个好工作。

“人才政策扎实,举措及时,为我们留住优秀毕业生带来助力。”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付仁峰介绍,本次招聘他们带来40多个岗位的招聘需求,可以容纳100名毕业生。付仁峰说,在招聘之前曾跟区里点对点对接过需求,没想到活动这么快就组织好了。

青山区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青山、留青山,更好服务青年学子,青山区制定出台《大学生落户青山的“黄金四条”》,给予大学生落户“秒批办理”、公寓8折入住、租房补贴等政策。来青山就业创业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还可优先推荐为青山英才-优秀青年人才,可享受5万元资金支持和免费入住人才公寓。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