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20: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王欢)4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红安干部学院教授方城作《树立正确党史观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专题报告。

方城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从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全面把握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创造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上伟大奇迹的百年光辉历程。

此次报告,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