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7×24”小时人工服务,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0:1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扬 通讯员杨槐柳、吴昊)4月8日,国家移民管理局12367出入境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12367”)和英文版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12367”是国家移民管理局打造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中国移民管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体化“客服中心”。平台通过12367热线电话为中外出入境人员提供中英双语政策答疑、信息咨询、办事服务和生活指引等 “7×24”小时人工服务。

据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介绍,咨询出入境政策的市民朋友可以拔打12367电话,得到权威的专业答复。拨通12367后,按照系统提示可以选择中文或英文服务,然后“12367”会自动识别来电号码归属地并接通到归属地出入境管理部门。使用省内手机号的市民由湖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统一接听,使用湖北省外手机号码的市民如需向本省出入境管理部门咨询,可以在“12367”前加上“027”区号。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的英文、中文版可以通过页面设置“语种”选项一键切换。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为确保12367服务机制运作畅通,周密部署,明确责任人,制定工作规范,开展业务培训,确保各环节运作顺畅。

“12367”平台将持续进行优化完善,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精细的移民管理政务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武汉 公安 出入境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