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69个接待点位纳民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22: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柯智涛、叶恺、刘雨轩)4月10日,武汉市江岸区劳动街道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居民院落,设置了69个接待点位,组织28个下沉单位、420名下沉党员、10名人大代表,深入辖区网格开展民情民意收集、民生实事办理、邻里矛盾化解活动。

“我现在一个人住,子女不在身边,经常觉得孤独。”86岁的惠中社区居民俞凤英,一大早就赶到活动现场,向江岸区人大代表、江岸区劳动街道工委书记邓军林倾诉烦心事。来自武汉市委老干局的下沉党员吴红灵,现场与俞凤英“认亲”,并来到老人家中,互留电话,约定每周上门陪老人聊聊天、做做家务。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也现场登记了老人的需求,将组织志愿者上门为老人开展各类服务。

一个上午的时间,江岸区人大代表王春才接待了约20位居民,仔细记录他们的需求和建议。“我会想办法尽量把这些居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解决,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和谐、舒心的生活氛围。”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共收集到加装电梯、燃气安装、物业服务、居家养老等方面居民意见建议254个,解决民生问题27个。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