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在党史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新洲千人重走“红色公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22: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陶火应)4月10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百企百支部 喜迎建党百周年”在革命老区徐古街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80多家企业的110个支部党员代表和企业人才共计650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新洲红色旅游二期公路,徒步体验红色文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

上午9时30分,110个支部党员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向烈士三鞠躬、默哀,并聆听烈士事迹,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10时,650多人组成的浩荡队伍,从新洲“最美公路”——红色旅游二期公路将军山段出发,一路重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足迹,在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中午时分,走完6公里的红色公路后到达终点——“鄂东抗日挺进中队”旧址的徐古长岗山村。

“此行受益匪浅,重走红色路不仅重温了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又进一步加深了解了当下全区加速推进区域经济的新作为。”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新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