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迎宾员:用眼神与肢体语展示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21:21 来源: 湖北日报

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现场,六位高挑、美丽、端庄的迎宾员引人注目。她们担任中外嘉宾的引领、迎宾、消杀服务等工作。

据悉,这6位迎宾员是武汉纺织大学通过层层选拔精心挑选的。“个子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外形要端庄,关键是笑容要甜美有亲和力,再加上她们也有礼仪课基础,所以最终选择了这六位学生。”带队老师介绍说。

临行前,武汉纺织大学对这六位学生进行了严格细致的礼仪培训。“主要是肢体、眼神、手势等礼仪规范,比如进行指引的时候五指要并拢并微曲,手臂要呈160度弯曲”该校大一学生张璐边说边进行了演示,“虽然戴着口罩,但我们用自己的眼神、肢体语言向全球嘉宾展现我们湖北姑娘的美。”

此外,这六位大学生还进行了简单的英文规范培训,以便应对嘉宾的询问。

这六位大学生中,还有两位担任过第七届军运会的举牌手。该校大三学生姚欣玥说,能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自豪,与军运会不同的是,这次是向全世界推荐自己的家乡,特别激动。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熹)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