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公使兼副馆长安飞:中国的抗疫措施有效且必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21:21 来源: 湖北日报

“每一个中国人都了不起,无论是援鄂医疗队驰援湖北还是当地群众居家抗疫,大家都用实际行动在支持抗疫。” 4月12日,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华公使兼副馆长安飞接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专访时说。

对于中国政府采取的居家隔离、戴口罩、测体温等抗疫措施,安飞认为“有效且必要”。“这些措施有效阻止了病毒传播,中国人民非常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中国的科学技术为抗疫提供了强大支撑,这使得疫情得到很快控制。”安飞说,中国人民很团结,为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点赞。

疫情期间,安飞坚守北京,并通过视频连线看望在武汉的本国留学生。“我告诫他们,要相信中国政府的抗疫能力与抗疫举措,一定要遵守中国防疫措施,相信中国政府一定能取得抗疫的胜利。” 安飞说。

对于湖北的科技发展,安飞赞不绝口。3年前,安飞曾前往宜昌市考察三峡大坝项目。“当地为我们介绍了大坝建设中运用的先进技术,这让我很震惊,三峡大坝的建成令世界瞩目。”安飞说,中国的经济及科技很先进,中国拥有的包括基础设施建设等新技术值得世界学习。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在经济、社会、科技等各方面都发展很快,期待到武汉实地感受了解,加强双边交流与合作。”安飞说。

(文/图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婧)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