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红色奶奶”讲入党故事 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0:1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刘荣)4月15日上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在武锅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我说入党故事”活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44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中南路街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我说入党故事”活动。  通讯员供图

主讲人李世禄来自武锅社区,说起入党,李奶奶如同穿越到那段难忘岁月,内心喜悦溢于言表。李奶奶1957年参加革命工作,打赤脚穿草鞋干革命,时值18岁的她,因表现突出,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学生代表向李世䘵老人献花。  通讯员供图

李世禄老人告诫大家:“党员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不应讲条件,劳动不能讲报酬。在一个优秀党员的血液里有一种基因,那就是坚持奉献,也是我们共产党人应有的本色。”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负责人表示,学校把思政课课堂搬到社区,增加了青年学子的见闻和体会,再通过总结提炼,引发学生强烈共鸣。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44名学生代表,均是积极参加学校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学生,其中有10名同学还参加过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