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获5A级社会组织授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8: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庄辉锦)近日,在当阳市举办的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上,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为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等11家5A级社会组织授牌,这是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首次获5A级社会组织授牌荣誉。

近年来,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扶西藏贫困学生,开展先心病患儿救治、大骨节病救治行动,助力西藏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长治久安。协会着力推动鄂藏两地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重要作用,受到鄂藏两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据了解,社会组织等级是由民政部出台的《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中关于社会组织的等级评定标准,社会组织评估共设五个等级,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获得政府购买服务,获得政府奖励。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