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国一冶仁怀项目部 邀抗美援朝老兵给建设者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8: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爱国、杨丹)4月21日,在汉央企中国一冶在贵州省遵义市仁怀项目部,组织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遵义会议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业主单位、当地居民代表以及媒体代表走进项目部,邀请抗美援朝老兵为建设者们讲党史。通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展现中国一冶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中的央企担当。

在学党史、悟思想环节,抗美援朝老兵、88岁的马大云为仁怀项目部的党员职工们讲述了遵义会议精神的由来和重要意义,勉励大家传承与发扬遵义会议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随后,仁怀项目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园,在茅台渡口凭吊了革命先烈,还在项目部召开党员职工座谈会,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

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项目部组织参加活动人员实地观摩了仁怀一中及盘龙水乡一期安置房工程项目。项目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项目概况、建设意义及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相关情况,以及中国一冶在绿色施工、智慧工地、精品工程建设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最新成果。

中国一冶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南部新城工程分布在鲁班街道10公里范围内,包括仁怀市第一中学迁建工程、仁怀市南部新城翰林小区一期工程、翰林小区公租房、和谐广场小区一期、幸福花园小区一期、幸福花园公租房、盘龙水乡小区一期、盘龙水乡公租房、鲁班故里小区等九个项目。截至目前,仁怀市第一中学迁建工程、幸福花园小区一期工程等7个项目已完工,和谐广场小区一期改造工程等2个项目正待验收,预计将于今年6月30日前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