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广东连续3天报告“零新增” 全省高风险地区“清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6: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广东连续3天报告“零新增” 全省高风险地区“清零”

中新社广州6月25日电 (记者 蔡敏婕)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5日通报该省疫情信息,6月24日0时至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25日9时,广东疫情防控高风险地区“清零”,中风险地区8个。

广州荔湾芳村片区解封 多区开放堂食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4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这是第6个连续零新增日。截至24日24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153例感染者,包括146例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

24日,广州荔湾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该片区公交、地铁全部恢复运营。

25日起,广州市海珠区所有社会餐饮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全区所有社会餐饮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的从业人员,开业当日需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截至25日14时,广州已有海珠区、黄埔区、增城区、花都区、番禺区和白云区开放堂食;天河区限制堂食。

为助力广州生产生活秩序的快速恢复,广州25日起恢复实施“开四停四”(即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个自然日)措施。

佛山一地降为低风险 广佛交通陆续恢复

25日起,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此前因南海区新增2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5日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24日晚,地铁广佛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恢复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在广州市封控区域外运营;广佛跨市公交线路视疫情防控情况陆续恢复。

除麻涌镇外 东莞其它封控区住宅小区解封

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5日12时发布消息,对封控区(麻涌镇除外)管控的住宅小区进行解封。

今年东莞中考时间仍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并要求所有考务人员须100%接种疫苗,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考前须100%进行核酸检测。据了解,东莞今年参加中考考生约6.6万人。

东莞市教育局23日印发的通知明确,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和涉考人员全员核酸检测,返校后封闭管理直到考试结束。

东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最新消息,25日,该市长安镇、虎门镇、松山湖园区、大岭山镇将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工作。

深圳“521”疫情已基本结束

深圳“5·21”疫情是一起新冠病毒Alpha变异株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疫情。据通报,截至24日,该轮疫情深圳累计报告16例病例,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2人。

截至6月23日24时,深圳全市已经开展了多轮分级分层的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常巨平24日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截至24日18时,深圳“521”疫情已经连续17天“零新增”,度过一个潜伏期,可以判断此次疫情已经在一个潜伏期得到有效控制。(完)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