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近700万人次参与!湖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网络答题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17: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城 通讯员王芳)6月24日,由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2021年湖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累计访问量近900万次,累计答题近700万人次。

据了解,2021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6月15日启动,省食品药品安全办牵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科普宣传。作为其中一项“重头戏”,此次答题活动主要通过网络形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成果。

活动上线后,在全社会掀起了一股参与网络答题,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的热潮。网友@东湖钓鱼在微信后台留言:“今天上班在地铁站看到了活动的宣传海报,扫个码就开始答题了,里面的知识蛮实用。”网友@洪湖水浪打浪说:“我们全家都参与答题,学习知识还能得奖励,这样的活动请多来点。”

与此同时,全省各市州也积极发动并指导本地企业、商家及社会公众参与答题,并充分利用当地各种媒体平台开展宣传。

数据显示,6月15日—6月24日期间,活动总访问量达8977820次,累计6985440人次参与答题。在全省17个市州中,十堰市答题人次达到1676409,稳居榜首,荆州市、襄阳市则分别以1125205人次、588794人次位列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

省食品药品安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答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还将在全社会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推动提升社会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群众理性消费、科学消费,让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