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汉警在天安门下聆听讲话备受鼓舞 “将牢记嘱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21:1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1日讯 7月1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邵玉春作为汉警代表,来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总书记说,我们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他说。

34岁的邵玉春现任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新村所副所长。疫情暴发后,他主动写下请战书,申请转运疑似患者。一则救人的视频传到网上后,让5000万网友泪目。转运病人之余,他立足本职工作,紧盯违法犯罪、精准破案打击,办理多起涉“疫”案件。

邵玉春在天安门前。 通讯员唐时杰 供图

在北京天安门,邵玉春聆听习总书记讲话,他备受鼓舞。“总书记寄语青年,未来属于青年,要敢于担当作为。我将牢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切期望,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他说,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动力,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嘱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砥砺从警初心,忠诚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民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江日报记者陈俞 通讯员唐时杰)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