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周店三路预计7月竣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17:16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6月30日—7月1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3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武汉周店三路何时通车 东湖高新区:预计7月竣工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3449.html

6月21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周店三路从2020年5月开始施工,何时完工通车?

东湖高新区就该问题回复:周店三路(庙山中路-庙山北路)工程全长约485米,于2020年1月13日开标,在2020年1月20日中标公示结束后,武汉突发重大疫情,全市于1月23日封城并全面停工停产,计划立即开工的项目无法启动建设。虽有疫情长期肆虐,我司仍将庙山-周店片区居民通行状况放在要位,2020年4月武汉城市解封,政府相关行政部门正式开始业务受理,我司立即对接,依法依规办理了工程开工的必要手续;至2020年5月初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我司组织参建各方恢复生产建设,进行了项目现场打围、车辆迁移、场地协调及工程概况公示等施工准备工作,于2020年5月底正式开工。目前该项目施工已处于收尾阶段,现场人力、材料供应及机械设备的配给能够满足实际使用需求。根据现场实际工程量,同时结合6、7月份暴雨天气影响,现计划于2021年7月初完工后按照相关流程办理完竣工验收工作即可开放交通。

二、建议武汉经开区三角湖建设绿道公园等 经开区:三角湖北岸部分景观绿化工程已基本完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10618-1-1.html

6月1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建议武汉经开区三角湖建设绿道公园、水上乐园,打造地标。

武汉经开区网群部就该问题回复: 经调查核实,目前三角湖水环境治理和三角湖北岸部分景观绿化工程已基本完工。因为目前在三角湖南岸建设绿道涉及到侵占湖泊蓝线的问题,所以没有相关三角湖南岸绿道建设的工程。

“在三角湖建设水上乐园、开发区地标和南岸水上步道”的建议,武汉经开区在三角湖及其周边片区综合规划时充分考虑,根据实际发展建设情况,逐步推进,区水务和湖泊局将积极反映相关建议。

三、襄阳襄州区石桥镇周岗至石庙村道路破损 石桥镇政府:将尽快推进周岗-石庙村道路修建项目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12428-1-1.html

6月2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阳襄州区石桥镇周岗至石庙村道路破损。

石桥镇政府就该问题回复:目前,反馈道路起点为马坡村148桥,终点为石庙村(与张集交汇),长度长17公里,该道路路面存在部分破损的情况,但不影响正常通行。

周岗-石庙村道路修建属3P项目,建设主体单位为区交通局乡道所,计划开工时间为8月-10月,建设标准为5.5米宽乡村道路(刷黑),目前石桥镇人民政府已安排专人专班做好协调,尽快推进该项目实施,目前该项目实施工作正有序推进。

【每日回复列表】

2021年6月30日—7月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

1、武汉周店三路何时通车 东湖高新区回复

2、咨询汉阳燕归园与翠微新城南区之间道路规划 汉阳区回复

3、武汉汉阳印象是否属于冰糖社区管辖 汉阳区回复

4、武汉阳逻街道锦屏村是否拆迁 新洲区回复

5、建议武汉经开区三角湖建设绿道公园等 经开区网群部回复

6、武汉经开区湾湖湿地公园何时动工 经开区网群部回复

7、建议仙桃三伏潭镇渔网路与318国道十字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仙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

8、武汉汉阳印象楼盘是否对口钟家村小学 汉阳区回复

9、黄冈蕲春县梅家塘还建小区二期何时交付 蕲春县回复

11、咨询神农架林区木鱼镇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如何办理健康证 神农架林区卫健委回复(请神农架林区卫健委尽快联系《民生热线》栏目组完成单位实名认证)

民生投诉类

12、汉阳区马鹦路光电兰亭都荟消防通道被占用 汉阳区回复

13、襄阳襄州区石桥镇周岗至石庙村道路破损 石桥镇政府回复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纠错】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