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全国啦啦操联赛 湖北高校夺双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07: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柯称 通讯员伞吉鹏 黄文 实习生刘清清 刘琴)两项冠军、三项亚军!7月16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悉,刚刚结束的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比赛中,该校师生夺得公开青年丁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第三套)两项冠军,还拿下双人花球自选动作、双人爵士自选动作、双人街舞自选动作三项亚军。

全国啦啦操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等单位承办。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湖北幼专人文科学系张吟、石丹等多位教师负责排练、指导,该校三个年级40名学生克服困难认真备战。比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富于青春美感的舞蹈动作,在活力四射的背景音乐烘托下,征服了在场评委,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据介绍,该校师生曾夺得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冠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