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十四运会赛事工会团体购票通道开启 职工购票享便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0:07 来源: 西安日报

“奥运热”点燃了很多人对体育的热情,盼望着在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上一睹运动健儿的风采。此前,陕西省总工会下发通知,陕西工会经费可定向团购全运会门票,8月10日,十四运会赛事工会团体购票通道开启,这对于广大职工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省职工群众参与全运、奉献全运、融入全运,此前,陕西省总工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百万职工上全运”系列活动,并与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定向团购第十四届全运会门票事项的通知》规定,全省各级工会在保证日常工作经费和职工正常福利的前提下,可使用工会经费为干部职工定向团购十四运会体育赛事门票。

8月10日,十四运会赛事工会团体购票通道已经开启,“陕西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还公布了工会团体票抢先开售的相关信息。

各单位指定购票联络人负责本单位购票全流程对接工作。联络人通过陕西工会网上工作平台(https://work.shxgh.org/#/)或基层工作平台(https://work.hxgh.org/#/companylogin)(即各单位实名制信息采集管理使用的对应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入“十四运专区”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资料;经省总工会对各单位购票联络人信息审核后,各单位填报购票意向,完成预约操作。

省总工会收集整理各级工会报名意向后,与十四运会票务组对接沟通票务情况,确认最终可售团购票场次、人数等信息,通过平台下发最终可售团购票信息。各单位购票联络人通过平台确认最终购票信息,随后经过付款审核后,省总工会在平台内开放观赛工会会员实名信息上传功能;各单位购票联络人在平台内上传观赛工会会员实名信息;工会会员登录“陕西工会”APP就能确认领取电子门票。最后,各单位购票联络人至指定地址领取赛事门票、发放门票,组织观赛。(记者 袁玥 实习生 詹青)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