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深圳时尚消费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22: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9月3日电 (记者 陈文)9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深圳时尚消费节”在深圳华强北启幕。本次消费节以“潮引力·探享者”为主题,抓住“金九银十”国内消费需求旺盛,海外消费强势回流的契机,促进品牌企业的商业化和销售转化。

“深圳时尚消费节”是深圳市政府主办的“2021深圳购物季”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时尚消费节协同了上百家深圳知名时装品牌和原创设计师,联动深圳各大商圈购物中心,以优惠的价格和高品质的产品,突出年轻、个性、绿色、时尚潮流的特点,活动将从9月一直持续到10月底,期间将举办超过100场走秀、时尚打卡、网红直播、品牌闪购、时尚派对等活动,届时众多时尚界设计师、明星、名模、各界嘉宾与市民一道,联动上演“全城联动、全民时尚”的狂欢季。

图为模特时尚展示。 主办方 供图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作为时尚行业建设者和推动者,协会将以多种方式助力消费提升和潜力释放,努力为广大深圳市民消费者奉献属于“深圳原创、国际潮流”的时尚消费盛宴,助力“深圳购物季”、助推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据介绍,2022春夏深圳时装周将于10月24—31日在欢乐海岸亮相,本届时装周采用“1+N”的新模式,除了欢乐海岸主会场,同步在福田华强北、龙华大浪时尚小镇等设立会场,同时联动各大旗舰商圈,举办“时尚嘉年华”“服装商贸展”“国际时尚论坛”“时尚趋势发布”等一系列时尚活动,以科技赋能体验式消费,打造城市级时尚消费盛事。(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