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上市公司在海南丨海南椰岛国资股东已套现超4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20:42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证券导报9月6日消息(记者 曾丽园)日前,海南椰岛(600238)披露股东减持结果,公司二股东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资公司”)已减持套现4.03亿元。经国资公司综合考虑,决定提前终止此次股份减持计划。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国资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91.8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9978%,其中,1%为IPO前取得;2.9978%为集中竞价交易所得。减持价格在20.05元/股—30.20元/股之间,减持总金额4.03亿元。

此前,海南椰岛披露,国资公司决定在2021年6月29日至2021年12月24日间,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IPO前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此次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尚有448.2万股未减持,国资公司决定提前终止此次减持计划。

截至目前,国资公司仍持有海南椰岛6081.96万股,持股比例为13.5698%。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