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工会佳缘”品牌活动为单身职工“搭鹊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0:01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海南“工会佳缘”品牌活动为单身职工“搭鹊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9月25日,“工会佳缘·与您相约”海南省工会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在海口市海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是海南省总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共有来自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海南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海南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海南省税务系统工会等工会系统的单身男女职工约12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设置了“你比我猜”“红线牵缘”“四平八稳”“天生一对”等小游戏环节,让大家互相了解。单身男女职工还可以通过信息展示墙,相互了解信息,寻找心仪对象。

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符有信受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委托在致辞中表示,海南省总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当作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帮助解决单身职工婚恋成家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工会佳缘”职工交友活动是海南省总工会为广大青年职工举办的一项办好事、解难事的普惠职工活动,也是为企业留住人才,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海南,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火热的海南自贸港建设中。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表示,海南大学始终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力推进人才引进,人才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他们最关心的婚恋问题,以贴心的服务吸引优秀人才留在海南、扎根海南,与海南大学一起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据了解,自2015年来,海南省总工会以“工会佳缘 ”为主题已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交友14场,参与活动人数近1700人次。交友活动一直以来得到企业党政工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省广大青年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海南省总工会的倡导引领下,全省各级工会近年来组织单身职工广泛开展了不同主题、多种形式、别具一格、各具特色的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各市县、洋浦、炼化、核电、铁路、高校、医院、银行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交友活动增强职工恋爱和婚姻责任意识,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叫响了海南“工会佳缘”职工婚恋交友品牌。

海南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雅萍、海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郭凤英、海南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亚明、海南省机械能源石化医药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清新、海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红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