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山路弯弯秋色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20:12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21日,园林绿化工人在秭归县芝茅公路茅坪镇花果园村路段进行园林绿化管理。位于三峡大坝附近的秭归县的弯弯山路秋色渐浓,宛若画卷。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当地下足“绣花”功夫,在沿途打造港湾式停车带、观景平台、园林景观小品、边坡复绿、道路绿化等生态旅游相关配套设施,特色农副产品快速出山的同时,观光旅游车快速进山,农村公路成为致富路、旅游路、生态路。(视界网 王罡 摄)

10月21日,园林绿化工人在秭归县芝茅公路茅坪镇花果园村路段进行园林绿化管理。

10月21日,游客在秭归县芝茅公路茅坪镇花果园村路段观景平台驻车游玩拍照。

10月21日,游客在秭归县芝茅公路茅坪镇花果园村路段观景平台驻车游玩拍照。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