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周先旺督办重点提案强调 突出重点合力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08: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田剑)11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先旺赴英山县现场督办省政协关于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2件重点提案。

周先旺深入乡镇福利院、康养企业,详细了解公办、民办养老机构建设、运营情况和养老政策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府督查室、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提案人洪再林、陶前功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推动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周先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和互助性养老。要强化支撑,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政策创制和落实力度,健全人才培养机制;突出重点,健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网络,推进医养康养结合,推动养老事业、产业协同发展;形成合力,发挥好政府、市场、社会组织、家庭和个人的作用,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治理格局。要以提案督办为契机,共同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