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西藏阿里边境线上搭起“鹊桥”六名民警成功“脱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16: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11月17日电 (贡嘎来松 格热) 11月16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携手驻地单位举办了一场警民“边守·边爱——爱在边关,情定普兰”主题联谊会,为单身民警解决婚恋难题牵线搭桥。来自驻地党政机关、教育医疗系统的16名青年女子,与16名适婚民警欢聚一堂、点亮幸福,共赴“鹊桥之约”。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男女青年们积极互动,不仅缓和了气氛,更拉近了距离。在“桃花朵朵” “爱情接力赛” “个人风采”等游戏环节中,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活力与魅力齐头绽放。大家在轻松的交流、坦诚的交谈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最后,有6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移民管理警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血脉的队伍,他们长期驻守国门边境,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繁荣和国门边境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崇拜他们,能和他们相识相知,我感到很高兴。”现场牵手成功的一位女嘉宾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站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和西藏边检总站暖心惠警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驻守在祖国边疆的移民管理青年单身民警搭建交友平台,形成关心青年民警婚恋、促进青年民警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据悉,长期以来,该站党委坚持把解决青年民警婚恋问题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工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动与驻地团委、妇联、工会等部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搭建健康向上的交友平台,不断增强青年民警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力地激发了民警扎根边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完)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