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长江干线武汉段进入枯水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22:07 来源: 湖北日报

12月28日,武汉南岸嘴江滩公园,市民和游人在裸露出江面的一块巨大沙滩上欣赏江景、拍照。

近期,长江干线水位持续下降,武汉段进入枯水期。汉口水位下降至4米以下,长江沿岸出现许多沙滩。市民走上裸露的滩涂,或者露出的礁石上亲近长江。

长江航务部门提醒,武汉长江大桥通航宽度受限,上、下行通航船舶要根据水位、水流变化及时调整船位和船速,安全通行。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