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代表委员的心里话】省人大代表、湖北卫尔康健康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左志学—— 园区外的事情,放心交给“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23:29 来源: 湖北日报

园区企业,从几家到几百家。

在黄冈市黄州区西湖工业园区,这是园区20多年发展的成果。

在省人大代表、湖北卫尔康健康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左志学眼中,这样的变化,源自于当地营商环境的不断向好。

卫尔康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生产销售、医药物流、连锁专科医院投资管理于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公司,也是西湖工业园区重点民营企业之一。该公司于2001年落户黄冈,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从一家小企业,发展为年产值10亿多元的集团公司。

“在黄冈创业多年,我感受到这里的营商环境一年比一年好,相关惠企举措越来越实在。”左志学介绍,此前,公司因为产品创新,需要贷款1500万元,抵(质)押物不足成为一道坎。了解到企业需求后,当地经信局、金融局主动联系,协调推进落实相关政策,用黄冈市委、市政府设立的信贷风险补偿资金,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左志学说:“‘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现在我们只需要管园区内的事情,园区外的事情都交给了挂点帮扶的‘店小二’。这样的营商环境,也坚定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际凯 通讯员 徐锐)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