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孙伟参加中共1组分组讨论时指出 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开创我省政协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08: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月19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孙伟参加中共1组分组讨论,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强调要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只争朝夕、勇毅前行,着力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开创我省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凝心聚力。

孙伟说,应勇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讲话政治站位高、人民立场稳、作风务实硬,总结工作鼓舞人心,部署任务催人奋进,是一篇理论和实践相融通、战略和战术相统一,远谋和近思相结合的好讲话。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们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坚定自觉,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上献计出力,在助推民生改善上用心用情,在提升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上持续发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孙伟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我省将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握重点要点关键,谋准谋实谋好各项工作。要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更好凝聚共识、更广汇聚力量上下功夫;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能力、民主监督实效、参政议政水平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发挥特点、明确落点、形成亮点,努力开创我省政协事业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智、翟天山、王均成、洪再林、雷邦贵、周蔚芬、冯茂东、丁岱、赵哲、伍义兵、张汉平、刘艺新等委员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