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政协委员、宜昌市一医院党委书记崔向军:“一份‘全年精彩’答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这是一份“全年精彩”答卷。我认为最根本的原因是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砥砺奋进,交上了这份“全年精彩”答卷。

全省人民干事创业“拼、抢、实”的精神状态持续高涨。以宜昌为例,总投资320亿元的宁德时代邦普一体化项目投建,成为宜昌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招商项目。从落户到开工,仅用了52天,创造了宜昌速度、湖北速度。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优质项目落户宜昌、落户湖北,市场活力得到新提升。

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持续巩固,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成为交上“全年精彩”答卷的重要因素。

我省以超常规举措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是交上“全年精彩”答卷的又一重要原因。我所在的宜昌市一医院,响应宜昌市“1+4”人才政策,成功引进了多名高端人才,为医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省政协委员、宜昌市一医院党委书记 崔向军

文/图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寿江 见习记者 魏萌叶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