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总台记者实地探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10:2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印度洋岛国科摩罗正积极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科摩罗政府要求民众进入公共场所需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近日,总台记者实地探访了科摩罗的疫苗接种点。

本月以来,随着“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传播,人口只有80多万的科摩罗,出现了新一轮传播高峰。

马鲁夫医院院长 尼古拉·姆马迪·阿里:此轮疫情,科摩罗的病毒阳性检出率高达40%,以我们医院为例,至少有30% 的工作人员感染,650名员工中30%被感染。

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科摩罗加紧了疫苗接种工作。总台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中国疫苗受到了当地民众的普遍欢迎。

总台记者 马培敏: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最大的综合性医院马鲁夫医院,这里设置了中国疫苗接种点,临近中午,仍然有很多的科摩罗民众来到这里接种疫苗。

当地居民(男):我更青睐于中国疫苗,它能有效对抗病毒,这就是我接种中国疫苗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