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涉及奥运会场所周边万余座供水设备井掀盖查隐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10:10 来源: 北京日报

市自来水集团开展冬奥供水保障实操演练。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都供水服务保障先锋队”的蓝色旗帜随风飘扬,各类抢修保障车辆列阵严整、蓄势待发,154名队员身着统一工装列队集结,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近日,来自市自来水集团的15支冬奥供水保障队“挥师出征”,到达涉奥场所周边驻点并进入保障状态。

23日上午11时30分许,市自来水集团冬奥供水服务综合保障组第六分队接到属地团队请求支援的电话,承担冬奥服务保障的圆山大酒店西北角有一处地面土质松软塌陷,希望保障人员配合核实现场情况。第六分队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协调解决方案。市自来水集团冬奥供水服务综合保障组立即向第六分队、禹通公司东四维修所以及机械项目部派发任务。经对接协调,第六分队及东四维修所抢修人员进入酒店院内,配合听测内部供水管线运行情况,未发现存在漏水隐患。禹通公司机械项目部立即调运3块2米×5米的钢板到场备用,并于当日21时完成铺设任务,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每处理掉一个安全隐患,涉奥安全就得到多一份保障。”市自来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将尽职尽责,全力支援涉奥场所安全保障。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自来水集团已对涉奥场所周边供水设备井进行两轮掀盖检查,累计检查设备井12000余座;对涉奥场所周边10余公里管线完成风险评估,以网格化管理方式加强巡查力度,并布设漏失监测仪864座,实施分级动态漏失监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王天淇)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