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新年上市第一股 华康医疗登陆创业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9: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通讯员康鹏)1月28日,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简称“华康医疗”,股票代码“301235”。这是湖北省2022年首家新上市公司。

华康世纪是光谷本土成长起来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现代医疗净化系统综合服务,为各类医院建设手术室、各类重症监护室、骨髓移植血液病房、生殖医学中心、负压病房等特殊科室,成为这一新兴行业的头部企业,先后服务于武汉协和医院等省内外知名三甲医院。2020年疫情发生时,华康世纪紧急驰援火神山医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重要贡献。

华康医疗发行价为39.3元,上市首日收盘于46.62元,涨幅18.63%,市值达49.23亿元。1月27日,该公司发布2022年一季报预增公告,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4亿元至1.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增长约15%至25%。

至此,湖北有境内A股上市公司129家,其中光谷40家。创立30多年来,光谷构建了“初创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上市公司”的政策支持体系,市场主体达16万家、企业超过11万家,高新技术企业超过4200家,同时上市后备力量雄厚,形成了“报会一批、辅导一批、改制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