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贵州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09:24 来源: 贵州日报

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暨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谌贻琴作批示

2月25日,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作批示。

谌贻琴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我省老干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讲好贵州脱贫攻坚、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干部群众拼搏奋斗的故事,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社会治理等工作,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干部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选优配强老干部工作力量,为他们成长进步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握大局大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50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记者 华姝)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