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襄州“学雷锋”主题活动老少同唱一首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07:26 来源: 湖北日报

3月3日,襄阳市襄州区峪山镇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的学雷锋“老少同唱一首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在目前全市唯一一所以“红军小学”命名的学校——峪山镇红军小学举行。

活动中,峪山镇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维和领学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学雷锋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红军小学老教师声情并茂讲述雷锋生前的感人故事,镇老年学校学员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小学生朗诵诗歌《嘉兴湖上的红船》,市、区委老干部局向学校赠送少年儿童书籍。

峪山镇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是中组部表彰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中宣部命名的学雷锋示范点,今年被市文明办提名2021年度“襄阳楷模”称号。

(范小青 张攀 周阳)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