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家政人员自述老人在家中挨饿致死?造谣者被上海警方行政处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14:12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薛宁薇4月21日报道:据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的警情通报,近日,一段“家政人员自述其服务的老人在家中挨饿致死”的视频在社交网络平台流传。经虹口警方调查,信息发布者郑某某(女,57岁)为博人眼球,编造子虚乌有的所谓“亲身经历”,并录制视频在网上发布,引起广泛关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警方已对郑某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请市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